说好不打脸

(磕cp专用)
偶尔拍点想拍的

😓晕车晕了一上午状态不好,不过当天还是很欢乐的哈哈哈

汜南是个抽卡废:

正片:
《进击的巨人》黑手设定同人——三笠阿克曼
cn:汜南(是我嘻嘻嘻)
摄影:说好 @说好不打脸
后勤:葭月

文案:
我们生于囚笼;
有光的地方是自由,有你的地方是家;
只要有你在,我便无所不能!

就算你不在,我也不会放弃;
因为放弃了,就连回忆你的资格都没有了。
你在我才能回家,所以——
伤害我守护的人,都得死!
[End]

心心念念的片子终于拍出来了,谢谢不辞辛苦陪我跋山涉水跑了一整天的摄影小姐姐和后勤小姐姐!撒浪嘿呦!
拍完三笠女神这套圆了我快两年的一个计划!虽然不知道我对黑手党设定有没有偏差但是我自己是相当喜欢这套片了!因为我只两天就肝出来了!(肝疼)暗戳戳的摸一把被摄影小姐姐嫌弃的玩具枪(⁄ ⁄•⁄ω⁄•⁄ ⁄)我的后期过于垃圾,修不出b格呜呜呜(┯_┯)

再次!吹爆!这个!摄影→  @说好不打脸

评论

热度(61)